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纪实

3月份大事记

【字体: 】 【编辑日期:2009/9/25】 【作者:政协办】【阅读:

 

    3月5日,召开县政协八届四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召开八届二次会议有关事宜,研究2007年政协重点工作,制定机关职工岗位职责。

    3月6日,主席袁发展到市政协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内容:1、听取胡总书记在中纪委7次全委会上的讲话。2、通报大竹县、泸定县事件。

    3月7日,主席、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委室主任在县委礼堂参加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3月9日,主席、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由县委统一安排到驷马植树。

    同日下午,机关干部职工在常委会议室参加干部作风整顿学习。

    3月14日下午,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参加县委办公会。

    3月23日上午,主席、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八届五次主席会议,委室主任列席。研究八届二次全委会大会发言材料。

    3月26日上午,召开政协八届三次常委会议。

    主要议程:协商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政协八届二次全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协商讨论八届二次全委会有关事宜(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彰大会优秀发言材料有关事宜。)

    3月26日下午4:00,主席袁发展,副主席苟于洋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会议。

    3月27日,副主席游泽莉,党组副书记廖继昌,教科文卫委员会正、副主任到大寨乡参加“四下乡”活动。

    3月28日上午,主席袁发展,副主席苟于洋在县委礼堂参加行政单位国有资产清理动员大会。

    3月29日,市政协主席熊光林一行4人来平昌调研“政协机关建设”,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刘谦祥、县长李映,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及委室主任参加会议,主席袁发展汇报工作。

    3月30日,主席袁发展,副主席苟于洋、向家宝,党组副书记廖继昌、孙高晓、李星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参加县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