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纪实

2014年3月大事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3/12】 【作者:政协】【阅读:
    3月3日,副主席向家宝,带领政协经济委、万事达农村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玺国来到平昌中学,将6000助学金发放给6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3月4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第五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谷继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俊霖、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周才德到会指导。县政协在家领导袁发展、向家宝、游泽莉、陈定举、陈雪梅、廖继昌、孙高晓、孙良旭、杜志敬、苟小蓉以及秘书长杜和平参加会议。袁发展主持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活动的自觉性。
    3月10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席袁发展作“群众路线怎么走”专题辅导,并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王东明同志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王东明同志在四川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李刚同志在巴中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张根生同志在平昌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
    3月12日,召开“四下乡”活动筹备会议。定于3月17日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16个相关单位到板庙乡开展送科技、文化、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秘书长杜和平主持会议。
    3月13日,党组书记、主席袁发展到南风乡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指导活动开展,强调:“三个务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3月13日,党组书记、主席袁发展,深入挂联的南风乡组织乡级部门负责人、 村干部、老党员、退休干部、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
    3月17日,党组副书记孙高晓带着市、县委向群众问计的使命到牛角坑水库管理局和泥龙乡调研走访,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3月17日,党组副书记廖继昌、孙良旭,秘书长杜和平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国土局、计生局、安监局、文广新局、农业局、畜牧局、科知局、科协、气象局新华书店、疾控中心、县二人民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文艺工作者和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到板庙乡开展“四下乡”活动。
    3月18日,党组副书记廖继昌带领政协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深入高峰乡走访群众。
    3月18日—19日,党组副书记孙良旭带领法制群团委负责人到挂联企业双足鞋厂和土兴乡走访群众。
    3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定举带领政协相关委室及统战部办公室负责人深入挂包村—土垭乡晨光村走访干部群众。
    3月21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主席袁发展要求机关干部职工改进作风要做到“三个准确把握”。
    3月24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廖继昌、苟小蓉,秘书长杜和平出席会议。
    3月26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市、县政协委员和社区群众代表对县政协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政协机关及机关科级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党组副书记廖继昌、苟小蓉,秘书长杜和平出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就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机关作风、委员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月28日,党组书记、主席袁发展深入南风乡大玉村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
    3月29日,党组书记、主席袁发展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汉王庙社区参加义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