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纪实

2014年10月大事记

【字体: 】 【编辑日期:2015/3/12】 【作者:政协】【阅读:
    10月9日,政协全体干部在会展中心聆听了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中外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杰开讲的“道德课堂”——《古代官德与干部修养》。
    10月10日,政协离退休老干部沈逢珍、胡继昌等一行,前往金宝新区和星光工业园、佛头山文化产业园参观考察。
    10月15日,召开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在家领导袁发展、向家宝、游泽莉、陈定举、陈雪梅、孙高晓、孙良旭以及秘书长杜和平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蒋兴权到平昌岳家镇金斗村督促土地整理项目实施情况。市政协经济委主任王自力、县政协副主席向家宝以及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等陪同。
    10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平昌调研光彩助农资金实施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向家宝以及县政府办、县工商联负责人陪同。
    10月21日,召开九届二十四次主席会,传达学习市、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精神,就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持续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做出全面部署。在家领导袁发展、向家宝、游泽莉、陈定举、陈雪梅、孙高晓、孙良旭以及秘书长杜和平参加会议。
   10月22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谷继礼到会指导,县政协在家领导袁发展、向家宝、游泽莉、陈定举、孙高晓、孙良旭、苟小蓉以及秘书长杜和平参加会议。
    10月23日,主席袁发展主持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重点传达学习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王东明书记、市委李刚书记和县委张根生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家领导向家宝、游泽莉、陈定举、孙高晓、孙良旭、苟小蓉以及秘书长杜和平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