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强化基层医卫队伍建设 夯实基层医卫服务能力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7/25】 【作者:马玲】【阅读:

719日,平昌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面商会,就《夯实基层医卫服务能力》、《基层医卫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和《加强医卫精准扶贫建议》等提案进行协商督办。县政协副主席付伟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承办部门县卫计局就谢凯等政协委员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夯实基层医卫服务能力》、《基层医卫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建议》、《加强医卫精准扶贫建议》等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提出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建议与意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各项工作;要加大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改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设施设备条件,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管理水平,建立完善考核和激励制度,充分调动医护人员工作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医疗扶贫重要作用,切实把医疗卫生扶贫措施制度化、固定化,实现医疗卫生扶贫工作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队伍建设,着力突破人才制约瓶颈,深入实施医疗卫生机构能力提升工程,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