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平昌县政协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档案管理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8/1】 【作者:政协人环资委】【阅读:

     为了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落实好环境保护工作,近日县政协专门召开了环境保护档案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对环境保护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和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为进一步规范环境保护档案工作,县政协成立了由副主席刘红彬牵头,人资环委具体负责的工作小组,各相关委、室积极配合,既分工又合作,对县政协环境保护工作档案进行重点收集整理。二是健全制度,强化管理。为使环境保护档案管理工作逐渐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县政协机关结合实际情况,建立健全和完善了档案管理的制度。制定了专人负责环境保护档案管理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求严格执行档案工作的各项制度,保证政协机关环境保护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精心编辑,提升质量。由人资环委安排专人将收集整理好的资料精心编辑并装订成册,确保档案资料的再使用和永久收藏价值。(审核:罗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