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记平昌县政协委员李述华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8/3】 【作者:政协办】【阅读:



李述华, , 54, 通江县诺水镇人,平昌县十届政协常委,上海凯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平昌县华文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上海闵行区各地来沪投资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巴中市人民政府对外经济联络处主任;李述华不忘家乡,于20157月通过政府招商引资,在平昌成立了平昌县华文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公交客运、出租汽车客运。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2人,驾驶员198人(其中下岗职工98人),拥有营运客车98辆(公交车67辆、出租车31辆),主要经营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客运、无轨电车营运及充电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发布,开行公交线路10条,线网布局基本上覆盖了平昌县城。2016年公司新购置15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修建配套设施充电站,自纯电动公交车投入使用以来,社会效应良好,普遍受到市民的好评,2017年启动公交总站建设项目,目前正在修建中。


李述华带领全体员工遵循“团结、务实、严谨、诚信、奉献”的企业宗旨,坚定“诚信为本。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倡导服务规范、员工为本、共创财富的经营理念。立足实践、放眼未来,革新除弊,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使公司随时保持勃勃生机。为平昌城市窗口形象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获得了广大市民及各部门的好评和认同。


2016年8月李述华捐资五万多元为平昌县公安局驷马派出所购买巡逻车两台,为派出工作人员巡逻提供了良好条件。






2017年67日、8日这个特殊时期,华文公交司开展了“城市客运,爱心送考在行动”活动,出动免费接送公交车62台,出租车31台,其中高考应急车12台。据统计,高考期间免费接送高考考生3000余人次,帮助遇到突发状况的考生2人。


在李述华的带领下,华文公交公司不断提高企业安全文化水平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建设平安和谐的平昌公共交通运输环境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