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平昌政协:百日攻坚,政协在行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8/4】 【作者:张伟】【阅读:

    7月25日,平昌县召开精准扶贫“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县政协积极响应,立即召开职工会议,安排脱贫工作。
    会议要求,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尽快赶赴各挂联乡镇、联系点,传达县委“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机关职工到各自挂联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活动,宣传好相关政策、做好扶贫规划、算好收入帐。坚决打好、打胜“百日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优化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思路和举措。二要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确保脱贫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是将产业扶持、富民增收、危房改造、易地搬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等工作融合推进,全力助推精准脱贫工作,确保“百日攻坚”战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