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县政协法制群团委开展法律进社区视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8/7】 【作者:法制群团委】【阅读:

     县政协法制群团委认真按照县政协党组工作计划开展主题活动,围绕依法治县、法律进社区开展视察。
     7月3日--15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孙良旭率领法制群团委成员及部分联组委员,对我县江口镇望江社区和同州街道办事处龙潭社区、高峰乡街道等社区开展视察调研。针对社区警务建设、社区法制专栏、社区矫正和无毒社区建设等做详细调查了解。
     孙良旭要求:在社区法制建设和法律进社区活动中,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人为本,建设和服务同步,管理和规范并行。二是坚持多重投入,民政、住建等政府部门,公安、司法等政法机关对社区法制建设多采取项目运用加强投入。三是加大宣传,把规范建设较好、管理服务运行较好的社区扩大知晓度,让群众参观了解,参与式管理。四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法制化建设。
     随同调研的有县民政局、县住建局、江口镇、同州街道办事处。(审核人:罗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