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平昌县政协关于老城区功能配套与完善的几点建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8/7】 【作者:平昌政协】【阅读:

1、多形式、多途径、全方位加强市民的城市意识、城市文明养成教育。

2、科学编制实施老城区改造的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分步推进老城区功能配套改造升级。

3、取消县城街道停车,整合小区楼盘地下车库、大型商场等地的停车位;取缔下龙潭溪至安家坝大桥段的汽修市场,在各入城口规划建设大型停车场和汽修市场。

4、建议在新华街东段伯坚广场附近规划建设一个消防站,配备消防设施设备,缩短消防救火距离和时间,实现近水解近渴的应急需要。

5、建议在二医院—新华书店—电影院、实验小学—人民医院、江口二小(五丰小学)修建人行天桥;在巴河大桥至物资广场修建人流疏散电梯;修复并亮化铁厂沟至粮食局人行梯道。

6、建议在所有的商品房、农贸市场、小区、广场、超市等地,合理规划修建公共厕所,24小时对外开放,定时保洁。

7、建议解决新平街社区花园巷、友谊巷,政法社区、永福社区等地段的污水直排问题,在新华街东段至三中段规划建设35个化粪池,切实解决5672389人的生活排污问题。

8、建议对森林公园广场、伯坚广场、建设广场、金平广场、物资广场等人群较为集中的公共场所配置健身、娱乐休闲器材。

9、建议将城管局纳入行政序列,作为城市管理执法主体。

10、建议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三违”建筑等城市乱象重处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