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8/30】 【作者:方绍林】【阅读:

82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在家领导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孙良旭、蒲云、杜志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和外出招商引资及学习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专题调研全县水产业发展的情况报告》、《关于政党协商的试行办法》和《关于政协民主监督的实施意见》;通过了关于编印《巴山民歌民俗选》的请示;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郑南贵要求,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在调研、视察中要充分调动委员的热情和积极性,让他们自觉地参与到调研、视察等活动中来,用智慧深入基层找问题,创新方法提建议,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实事求是开展调研视察活动。调研、视察是提案之外,最能体现政协特色和优势的两项重要工作,在调研、视察中政协委员要敢于讲真话,善于讲实话,敢于触及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掘揭示难点、热点问题的实质,只有找准问题,才能提出高质量的可操作的建议意见,也才能为县委政府分忧,为民众解难。要注重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和落实。政协调研视察的质量是政协调研视察成果转化并产生实效的前提和基础,而调研视察成果的转化和落实更是调研视察的目的,这不仅是发挥政协作用,提高政协地位,也是丰富政协工作内容,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热情,更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的动力之源。

会上,对与会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进行了专题培训。

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