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回引企业家帮扶贫困学生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9/5】 【作者:张伟】【阅读:

今年5月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带队赴广东招商引资,与广东汕头市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汕头市书艺装饰公司董事长彭书平进行了洽谈,并介绍了平昌目前的发展形势。希望彭书平回乡投资,彭书平董事长听到后有回平投资意向,并决定组织人员回平考察。

近日,副主席游泽莉将平昌县政协开展“创引帮”助学活动情况向彭书平董事长介绍后,彭书平深受感动,专程来到县政协机关与副主席游泽莉协商结队帮扶助学相关事宜。彭书平说,作为一个企业家,将不忘初心,尽最大努力为家乡做贡献,现在家乡的贫困学生有了困难,我理当义不容辞伸出援助之手,圆他们的大学梦。

游泽莉庚即安排了彭书平董事长与贫困学生孙琳、张小芳见面,彭书平首先了解了孙琳(已经被清华大学录取)、张小芳两位同学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现场为她们捐赠爱心助学款8400元。并表示将承担他们大学期间的学费,希望两位同学不要有顾虑,安心上课、好好学习,做一个善良的人、感恩的人,毕业后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孙琳、张小芳表示,真诚感谢县政协机关对我们的关心,感谢彭董事长的资助,是您们雪中送炭,给我们送来读大学的学费,让我追求多年的大学梦想得以实现。请您们放心,我们一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

    游泽莉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大学生,尽力回引更多的企业家关心平昌教育事业。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在困难中崛起,在逆境中奋进,不忘恩情,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你们的帮助,成为品学兼优的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