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绵阳市政协来我县考察农业产业发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9/14】 【作者:政协办】【阅读:
  

913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的陪同下,来我县考察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农业产业发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副主席游泽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青凤镇枫香村,考查了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等改革发展情况;在云台镇龙尾村,考察了农耕文化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四好村创建、新产业新业态等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在电商文化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我县乡村旅游、电商产业发展现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绵阳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对我县乡村旅游、休闲农业、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土地流转、股权量化、产权制度改革等探索进行了认真的互动交流,表示将认真学习平昌股权量化、土地流转、茶旅融合等方面的成功做法,成功经验,为推动绵阳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农业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