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平昌县政协组织机关职工开展“走亲戚”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9/15】 【作者:方绍林】【阅读:

近日,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南风乡大玉村“走亲戚”,深入帮扶贫困户家里,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做到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责,确保贫困户脱得了稳得住。

两年前大玉村交通条件十分落后,老百姓思想保守,对产业发展缺乏认识和信心,只靠传统种养殖维持生活,没有其他经济收入,人均生活水平低,收入少,全村有105327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2016年县政协帮扶以来,大玉村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村105327人均已脱贫;安全住房、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极大改善,截止目前,全村新建村社道路13.93公里,切实解决了老百姓出行难问题;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全村共发展核桃、花椒1000余亩,扩宽了老百姓的增收渠道,提高了经济收益,进一步巩固了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