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刘红彬深入鹿鸣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9/29】 【作者:张伟】【阅读:

9月29日,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深入鹿鸣督导信访维稳工作。

刘红彬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了分管领导习真德对该镇信访的处置措施和化解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该镇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刘红彬要求:一是乡镇领导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县委要求做好、做实,确保不流于形式。二是落实责任,相关人员应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安排好信访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对个别关键人员和历史积案要完善领导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做好化解和稳控工作。三是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与关注民生、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有机结合起来,要深入群众多走访、勤调查、细梳理,及时有效地把问题化解在初始阶段和萌芽状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