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游泽莉到双鹿乡开展信访稳定专项督查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9/30】 【作者:谢代强】【阅读: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929日,游泽莉到双鹿乡开展信访稳定专项督查工作。

游泽莉逐一听取了双鹿乡8个行政村的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马华就全乡信访稳定工作的全面汇报,就排查出的14宗重点信访事项,与大家一起进行研究,并分别作了安排。

游泽莉指出,双鹿乡党委政府对信访稳定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总体形势平稳可控。她强调,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乡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牢固树立抓稳定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切实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主动研究部署、统筹指挥协调,为信访稳定工作提供有力的领导保障;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事要解决、人要管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分管领导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直接责任、属地责任等职责;进一步创新举措,通过完善预案、突出重点、灵通信息、强化处置、责任追究等做法确保平安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