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摄影天地

2017年全市政协系统运动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18】 【作者:网络中心】【阅读:

贺平昌政协全市政协2017年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10月15日上午,由巴中市政协主办的全市政协系统2017年运动会在巴城圆满落下帷幕,平昌县政协代表队载誉归来。
据悉,本次运动会,平昌县政协共派出2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拔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4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平昌县政协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羽毛球女子第一名、乒乓球男、女二三名,同时还获得了团体第一的骄人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活跃了政协职工文体生活,锻炼了体魄,激发了活力,陶冶了情操,充分展示了政协组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政协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政协“精气神”。(方少林)



政协健儿多豪强,


逐鹿体坛斗志昂。


顽强拼搏靠团队,


坚韧不拔高风尚。


(罗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