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平昌县政协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19】 【作者:方绍林】【阅读:

1018日上午9时,平昌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实质,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记党员使命、党员责任、党员义务。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不断创新政协工作方法,履行政协职能职责,强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