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27】 【作者:方绍林】【阅读:

10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政协在家领导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孙良旭、蒲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前瞻性战略性的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丰富发展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县政协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记使命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好示范表率,带头践行,切实督促分管委室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行动自觉,常态化学习;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抓好抓实脱贫攻坚、“百千万”和“创引帮”等相关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与政协工作始终,以新作为、新贡献、新成绩展示党的十九大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