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27】 【作者:方绍林】【阅读:

102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在家领导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孙良旭、蒲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巴中市政协“百千万”和“创引帮”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全县养老事业发展的协商报告》;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郑南贵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原文悟原理,对照报告逐字逐句、精品细读,切实掌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要抓住精髓学重点,针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14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条)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充分领会其思想和理论本质;要联系实际有机学,切实把十九大报告中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理论贯穿于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和“创引帮”活动中,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