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0/27】 【作者:方绍林】【阅读:

102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党组副书记孙良旭、蒲云出席会议,副主席游泽莉、刘红彬、付伟才列席会议。

郑南贵指出,习近平总书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郑南贵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紧密结合人民政协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要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大会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士气,全力做好县政协现阶段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