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1】 【作者:方绍林】【阅读:

11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在家领导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孙良旭、蒲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俊霖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县人民政府19月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县纪委关于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围绕《全县养老事业发展》民主协商;审定了《平昌县水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协商人事。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特别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发力抓好帮扶工作,深入推进“百千万”“创引帮”工作纵深开展,充分展示政协新作为、新贡献、新成绩。要勤奋履职、担当奉献,务实高效推进政协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职工要对照目标任务,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坚强斗志,扎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秘书长,总支书记,各委、室、中心正副主任,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县发改局、财政局、民政局等县级相关部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