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深入杨岭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7/11/10】 【作者:谢代强】【阅读:

118日,县政协主席郑南贵深入响滩镇杨岭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郑南贵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概况讲起,重点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乡村振兴战略等群众关心和感兴趣的话题作了生动具体的阐释和宣讲,并就杨岭村如何解决当前突出矛盾问题,抓好产业发展,建设文明新村,决胜脱贫奔康等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村民们纷纷表示,郑主席用老百姓的语言,由浅入深的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送到了基层群众身边,大家乐意听,听得懂,用得上。村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关心支持下,通过干群缪力同心,苦干实干加油干,杨岭村一定会早日步入脱贫奔康的康庄大道。

     宣讲结束后,郑南贵还就脱贫帮扶、异地搬迁、交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