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开展“迎新年送温暖 进基层惠民生”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31】 【作者:政协办】【阅读:

          1月25日,春节将近,县政协组织多个部门到响滩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新年的关心与祝福,也为当地脱贫奔康加油鼓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席刘红彬主持活动开幕式。

    在响滩镇杨岭村,大红灯笼一排排挂着,现场人山人海,十分热闹,一首精彩的歌舞《幸福拍拍手》拉开了演出序幕,《晒谷场上》、《打三朝》、《撸起袖子加油干》、《卡路里》、《法律热线》等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现场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这美好时刻。村民王磊高兴地说:“县政协迎新春送温暖文化活动,节目种类繁多,有小品、歌唱、有舞蹈,丰富了我们文化生活,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在义诊现场,来自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正在为当地群众作健康检查,解答群众咨询。“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既免费检查了身体,还领到了一些预防感冒的药品,我们基层老百姓的医疗有保障啦”。村民周德钦说:“医疗下乡,关心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一切都对老百姓无微不至的关怀。”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吴晓玲说:“我们医院组织了一批高职称、技术强的医疗队伍,免费开展就诊活动。”

    在会场的一角,来自县政协书画协会的政协委员们现场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为当地群众书写对联,顷刻间一副副新春祝福的对联铺满桌案,群众秩序井然依次排队领取对联和灯笼等物品,真真切切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村民涂仕金拿着喜庆的春联和红火的灯笼告诉记者:“我的心情感到十分激动,县政协开展的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怀,红红的灯笼和春联预示着新的一年里喜气洋洋,老百姓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县政协书画协会会员熊上联说:“送春联下乡就是对新农村、新农民的新气象增添一点色彩,为老百姓做点实事,我们很乐意参与这样的活动。”

    在杨岭村新村聚居点,周边邻里乡亲前来合照全家福,许多村民迫不及待将领来的对联张贴在新房墙上,一张张笑脸的背后见证了当地群众住居条件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 “给我们送来了春联和灯笼,都张贴起了,在新的一年希望我们都红红火火,幸福美满身体健康”。村民苏健华说:“以前的条件不是很好,照张全家福很不容易,现在生活好了,日子红火了,照张全家福,希望家庭越来越幸福,日子会越过越好。”

6V9D4366.JPG

 

6V9D4466.JPG

6V9D4514.JPG

6V9D4440.JPG

6V9D4564.JPG

6V9D4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