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到“三边村”开展慰问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1/31】 【作者:政协办】【阅读: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带队深入“三边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烈军属、老党员和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帮扶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6V9D4178.JPG

    在南风乡天山村,郑南贵看望慰问了退职村干部黄道礼,贫困户吴相成,与他们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温暖过冬,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合理安排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致富,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愉快的春节。一路上,郑南贵分别与群众代表、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作了简短交流,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以及问题短板,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深入了解干部群众所想所盼。

6V9D4222.JPG

    郑南贵指出,到“三边”地区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紧密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联系,拉近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扎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希望困难群众也要端正思想认识,不要一味“等靠要”,要自食其力,依靠自己的勤劳和努力,不断改善自己的生活条件,争取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镇村干部、帮扶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好帮扶工作,对特殊困难家庭在生产生活方面给予更多的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