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19】 【作者:政协办】【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具体责任要求。7月19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县政协机关驻村工作相关事项。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杨鹏飞、孙良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朝铭出席会议;副主席游泽莉、刘红彬、付伟才列席会议。


    郑南贵指出,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向全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当前全县上下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工作特点和自身优势,多提宝贵建议,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困,以新时代政协力量助推平昌脱贫攻坚工作在上新台阶。

    郑南贵要求,一是要以坚决的态度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要克服各种困难,把自己当作普通的老百姓,坚持每月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20天以上;二是要以过硬的作风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要带着感情、真帮实扶,帮助贫困户熟悉政策,帮助他们算好增收帐,帮助他们搞好农业生产、搞好家庭环境卫生;三是要以明显的成效检验驻村帮扶工作。要用国家验收的标准明察暗访每个贫困户的达标情况,务必做到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更加熟悉、增收帐更加明白、对国家的扶持更加感恩、对各级的帮扶工作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