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机关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19】 【作者:政协办】【阅读: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为驻村工作要求,坚决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719日,县政协机关召开驻村干部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副主席刘红彬、付伟才,副书记孙良旭出席会议。

 

 

 

    会上,10名驻村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讲政治讲党性。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讲担当讲奉献。求真务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把人民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记在心间,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与老百姓建立真正的感情和友谊。要讲规矩讲纪律。坚决遵守党规党纪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以及省、市、县相关规定细则,正确处理好“亲”和“清”的关系,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郑南贵要求,驻村工作队和驻村干部,作为脱贫攻坚战中的一线堡垒和一线指战员,要认真履行直接责任,在日常工作中,把基础工作做扎实。要有效发挥作用,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恪守纪律要求,在村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要以一流的作风树立驻村干部在群众心目中一流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