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19】 【作者:政协办】【阅读:

    7月19日,县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南贵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郑南贵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县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以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省委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结合区域实情,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行动,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将“百千万”“创引帮”活动引向深入,围绕开放合作、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绿色发展、法治平昌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平昌落地落实,科学务实建言献策出力,展现新时期政协人的作为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