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到响滩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19】 【作者:政协办】【阅读:

        7月20日,平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深入响滩镇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镇、村两级全体干部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南贵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剖析了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即《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并对全会十个方面的新战略谋划和部署进行了系统讲解。
       就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郑南贵要求,各级干部及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把会议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
    郑南贵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一是要突出政治学习,镇、村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扎实抓好省委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坚决对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做政治上的带头人,突出政治引领,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讲规矩,要抓好执行、抓好推进、抓好落实,做加快发展的推动者。三是要坚定冲锋陷阵的勇气和决战决胜的信心,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高度上,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决定,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展现新形象、贡献新力量。四是要有谋定后动的睿智和攻坚克难的决心。要围绕“深度宣传党的政策、务实建强基层组织、持续推动精准脱贫、积极为民办事服务,认真仔细研究,吃透精神要义,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驻村帮扶工作不打折、不走样,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