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到响滩镇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动员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19】 【作者:政协办】【阅读:

    7月2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深入响滩镇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动员大会,镇、村两级全体干部和脱贫攻坚驻村工作组成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郑南贵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切实落实好县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动员大会精神。要牢记使命和重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打胜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真抓实干,做好政策宣讲,持续推进脱贫攻坚,积极为民办实事,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自觉接受乡镇党委、村支两委和群众的监督;要以过硬的作风、奉献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各项任务。
    郑南贵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正处在爬坡上坎的攻坚阶段,全体乡镇干部、村干部、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要始终保持工作热情不降,帮扶力度不减。要有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作为干事创业的目标,带领群众一起奔康致富。要有实干的情怀,宣传惠民政策、建强基层组织、狠抓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精准脱贫,积极为基层困难群众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有担当的情怀,敢于顶着压力埋头干,敢于在群众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要发动群众参与,做到上下联动;要做到真帮实扶,特别是全体驻村干部既要深入基层,又要心入群众;既要充满激情,又要本领高强。既要注重过程,又要检验效果;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关心厚爱,真正做到沉下去、认真帮、贴着帮、持续帮。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严督实查。要深研政策标准、吃透村情户情、统筹谋划工作、做细做实做出高标准,一个堡垒一个堡垒去攻克,一个困难一个困难去克服,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的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