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巴中市政协系统2018年运动会在平昌胜利闭幕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9月30日上午,历时4天的巴中市政协系统2018年运动会在我县江口六小胜利闭幕。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县政协主席郑南贵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郑南贵代表平昌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在本次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相见时难别亦难”。运动会四天多的短暂相聚,见证了大家在赛场上生龙活虎、顽强拼搏的风采;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感受了“天下政协一家亲”的深厚情结。从这次团结、喜庆、圆满的运动会上,大家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

    郑南贵表示,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在以人为本、人以健康为本的今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应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政协系统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增强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以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谱写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闭幕式上,赛事组委会还分别为获奖选手、获奖团体进行了颁奖。其中,平昌县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通江县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恩阳区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党派联队、巴州区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南江县政协机关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市政协主办,平昌县政协承办,来自来自市、区(县)政协机关、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联队等七支参赛队伍的240多名运动员,一共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中国象棋5个项目的角逐。

    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孙良旭出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