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十届第14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0月1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14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巴中市政协系统2018年运动会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巴中市“百千万”“创引帮”活动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巴中市政协系统2018年运动会在平举办,平昌县委、人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平昌政协以四个单项第一、全市团体第一的好成绩,以及高水准的办赛水平得到了市政协领导和兄弟县区政协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新时代平昌政协的新风采、新风貌,凝聚了全市政协系统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要加深对“百千万”“创引帮”活动性质、功能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积极性、紧迫感、责任感,集中精神、明确责任,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帮”为首善之举,拓展助困范围,达到“多”“实”并举,真诚为乡梓献爱心;以“引”为基本之路,挖掘潜在资源,力求“人”“财”并进,真诚为故里搭平台;以“创”为助力之要,全力助推“双创”,力争共促共融,真诚为家乡作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镇龙山旅游扶贫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县医疗共同体建设的调研报告》,研究了《关于提案管理系统建设的考察方案》等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