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刘红彬深入鹿鸣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0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深入鹿鸣镇嘶峰村、回笼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红彬要求,一是要对全省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及时整改,细化问题整改清单,制定合理的整改方案,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认真对照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驻村干部要注意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到位,不能搞“走读式”“挂名式”帮扶,要真正沉下去,深入到每一家每一户,积极开展帮扶工作,填写好工作日志,算好群众收入帐;三是帮扶干部要加强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宣传,传导正能量,激发贫困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让贫困户“想干、敢干、能干、会干”,带领群众在有茶叶产业的基础上发展好其它辅助产业,从而提高群众收入,只有群众收入增加,才能从根本上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