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出席平昌县公交总站项目竣工仪式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1月8日,由平昌县华文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平昌县公交总站项目竣工仪式在金宝新区黄滩坝社区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良双出席仪式。 

    平昌县公交总站属位于平昌县金宝新区黄滩坝D段,占地面积47.5亩,总投资9千万元,是集综合办公、候车、智能调度、车辆安机检、维修维护、自动清洗、充电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标准化公交总站。站内拥有汽车发车位20个、充电桩100个、车辆安机检站2个、维修站2个、自动洗车场1个,能同时容纳100辆公交车集中停放,2017年6月8日动工修建,经过1年零5个月的聚力攻坚,2018年11月8日正式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