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15次主席(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1月27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15次主席(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党组副书记孙良旭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关于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建设及营运情况的视察报告》;研究了《县政协2018年工作总结》、《县政协2019年协商、调研、视察课题安排》、《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政协平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筹备方案》等重要文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郑南贵要求,一要提振精神,尽心尽力做好近期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爱岗敬业,以主人翁姿态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助推平昌发展建言献策;要按照责任分工,提高办文办会水平,认真筹备好县政协十届四次全委会议各项工作。二要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中心工作。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沉下去,贴着帮,多措并举,切实解决老百姓生活生产实际问题,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各委、室、中心要围绕年初目标计划,全面梳理目标任务清单,及时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实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要凝心聚力,深度谋划2019年政协工作。各委、室、中心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团结一心,全员参与县政协2019年课题安排和协商计划的制定和选题,务必做到课题安排和协商计划紧扣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政协重点工作,反映群众所需所盼,确保调研有深度,视察有高度,协商有力度。
    机关全体职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