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游泽莉深入江口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深入挂联乡镇江口镇18个村(社区),全面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

游泽莉进村入户,明察暗访,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对各村(社区)基本情况、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安全信访、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和督导,查问题、促整改、抓落实。

督导中,游泽莉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营造众志成诚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的良好氛围。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聚集人力物力财力,猛攻重点难点,聚焦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要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结合督查巡察发现的问题,查清摸透,整改落实。要压实责任,严格纪律,认真落实镇、村扶贫工作的主体责任,抓好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帮扶干部管理工作,督促他们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切实履行职责,以铁的纪律和作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大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