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付伟才深入到双鹿乡督查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2月12日,平昌政协副主席付伟才深入到双鹿乡督查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付伟才一行先后深入到双鹿乡公平村、潘桥村、利民村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行了督查。首先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随后,深入易地扶贫搬迁户安置点施工现场,查看项目施工情况,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要求, 一是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施工安全;三是镇、村干部要正确领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政策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付伟才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创新思路举措,采取科学扶贫、精准扶贫的办法,把扶贫资源、帮扶力量精准到每一位贫困户上。针对不同村的自然条件及每户的致贫情况,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尤其要规划实施一些切合实际的富民产业,增加贫困户农民的收入,提高他们脱贫致富的能力和信心,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目标,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