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听取部门工作汇报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2月11日,县政协召开听取部门工作汇报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在家领导游泽莉、杨鹏飞、刘红彬、付伟才、孙良旭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俊霖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县教科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郑南贵指出,近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准确定位、认真履职,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充分彰显了各部门对平昌发展高度负责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各单位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郑南贵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首要政治使命,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准职责定位,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切实担负发展的历史使命。当前,发展不充分、发展不平衡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实际,追赶跨越、加快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最为紧迫的政治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更是历史使命,各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把围绕中心大局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平昌顺利脱贫,早日奔康。要坚持严管善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相关工作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弘扬忠诚老实的价值取向和“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着力锻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郑南贵表示,县政协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一如既往地为各单位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宣传好、建议好、监督好、支持好我县体育、交通和水务工作,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共同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常委,部分市、县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教科体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班子成员,以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