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杨鹏飞深入粉壁镇调研花椒产业发展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213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深入粉壁镇,就花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火花村、红花村,杨鹏飞深入田间地头,详细查看了青花椒种植基地现场,认真听取了镇、村主要负责人关于青花椒种植情况汇报,对产业道路、花椒长势、种植规模、病虫害防治、生产管理、技能培训、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村上花椒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杨鹏飞指出,当前已栽植的花椒长势良好,但缺乏人员管理。乡镇党委负责人近期要与县林业局联系,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加强指导,做好冬管工作,对个别区域要进行补苗、剪枝、施肥。发展产业首先应考虑交通,对还未打通产业路的地段春节前务必落实专人将路打通,确保产业连片发展,老百姓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