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杨鹏飞出席粉壁镇、澌岸镇2018年脱贫验收考核专题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2月26日,平昌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到粉壁镇、澌岸镇召开贯彻落实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要求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粉壁镇关于第三方评估检查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各乡镇负责人和攻坚队员关于前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总结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

    杨鹏飞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镇、村干部及攻坚队员要反省前期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痛下决心,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一步到位;二要树立全方位、全覆盖做好所有工作的思路,绝不留死角。要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和易地扶贫搬迁户的饮水、用电、厨房、厕所、电视网络等硬件设施建设,组织动员住户迅速入住;三要再次明细责任,一包到底。县级部门和乡镇党委要形成合力,避免“两张皮”的情况;四要改进工作推进方式,务求工作落到实处。各个乡镇、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各村各户,围绕户脱贫“一超六有”、村退出“一低五有”的标准和考核验收要求,逐项逐类进行梳理排查,进一步查漏补缺,对标补短,确保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效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年度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