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0】 【作者:政协办】【阅读:

    12月20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副书记孙良旭,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朝铭出席会议;副主席游泽莉、刘红彬、付伟才列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中心负责人,机关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第92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有关方案、请示、报告及人事事项。

郑南贵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巨变,深感党恩浩荡。4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取得了一系列的巨大成功和辉煌成就。这些来之不易的改革红利,是党带给我们的,让我们过去缺衣少食的贫困面貌得到根本性改变,交通闭塞、信息不通的落后条件得到极大改善,邪教组织、黑恶势力无所遁形得到彻底清除,社会环境安定安全,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郑南贵强调,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当前,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工业门类最齐,外汇储备最多,这都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结果。我们不仅要守护好改革开放的成果,更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只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下,我们才能有所作为,政协事业才能取得更大成就。

 郑南贵要求,要坚持从严落实党规党纪。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要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切实做到自警、自省、自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从严改进工作作风。脱贫攻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沉下去、贴着帮,务实做好挂联帮扶、驻村帮扶、结对帮扶,真正帮助解决老百姓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调研、视察要深入基层,实地走访,不能搞形式、走过场,把党的声音传下去,把老百姓的声音带回来,做党政的好朋友,群众的贴心人。要坚持从严加强机关管理。政协机关不是哪一个人的,而是大家的,机关的荣誉也不是哪一个人的,而是集体荣誉。要讲大局,说话办事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先,不利于单位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单位的事坚决不干。要讲团结,树立政协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团结起来,相互帮助支持,既分工又合作,不计工作得失,不争你高我低,凝聚机关合力。要讲奉献,老同志对年轻人多一分关心、爱护和理解,年轻同志对老同志要对一份尊重和爱戴,多设身处地思考,努力做到取长补短、相互尊重、以诚相待,积极营造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