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8年政协十届四次全委会宣传方案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2/28】 【作者:宣传组】【阅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平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宣传方案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决战决胜脱贫奔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本次会议实况,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氛围营造

1.网站专栏宣传

间:201933日前

责任人:罗春梅

求:设计制作平昌政协十届四次全会主题宣传,并在县政协网站(方绍林负责)、县政协微信公众号(张伟负责)上公告栏目发布,开设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报道专栏。

2.政协风采展板

间:201933日前

点:会议中心

责任人:王建华

求:积极反应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脱贫攻坚的务实举措,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奉献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的时代风采,进一步突出政协委员多才多艺的特点特色。

二、会前采访

1.筹备采访

间:32

点:龙熙酒店一楼

责任人:县电视台记者

采访对象:县政协副秘书长何煜之

采访要求: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充分展示政协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委员报到

间:33日上午09:00——11:00

点:龙熙酒店

责任人:罗春梅

求:县电视台记者随机采访政协委员,委员食宿地、会场负责人;张伟、方绍林、王树成协助记者采访。

3.委员视察

间:33 14:30——18:00

点:城区

责任人:王树成

求:县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负责视察活动报道和委员采访;王树成负责撰写视察活动新闻稿件,并及时报送宣传组组长审核签字后登网;张伟、方绍林、王树成协助记者采访委员。

4.电视台字幕宣传

字幕一: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大会报到当天、会中)

字幕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会中)

字幕三: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丘区经济强县贡献力量。(会中)

字幕四:团结和民主是人民政协永恒的主题!(会中)

字幕五: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会中)

字幕六:凝聚正能量,构建大和谐。(会中)

责任人县电视台

三、会中报道

1.开幕大会

间:34日 上午09:00

点:县文体会议中心

求:新闻中心记者、电视台记者负责文字、影像在县政府网、县电视台报道;方绍林负责在县政协网宣传报道,并上报市政协网站、省政协网站、省政协报;张伟负责在县政协微信公众号上报道,并上报巴中日报;大会期间所有照片的拍摄、冲洗由照相馆负责。

2.小组讨论

1)第一次小组讨论

间:34日 下午2:30

2)第一次小组讨论

间:36日 上午9:00

责任人:黄海

点:龙溪酒店各分会场

求:每次讨论结束后,各小组联络员负责本组委员发言初稿的整理工作,并将电子档发给黄海、张伟、方绍林、王树成、谢代强;各小组讨论发言形成的简报初稿由黄海具体负责把关,并及时报送宣传组分管领导签字审核后,由方绍林负责印刷、分发工作;县新闻中心、县电视台记者负责对各小组讨论情况进行报道;张伟、方绍林、王树成、谢代强协助记者采访。

3.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间:35 16:30

点:龙熙酒店

求:县新闻中心、电视台记者负责报道县政协十届四次提案审查委员会议情况;陈福攀负责撰写县政协十届四次提案审查委员会议新闻稿件,并及时报送宣传组组长审核签字后登网。

4. 协商议政会

间:35 19:30

负责人:王树成

点:龙熙酒店

求:县新闻中心、电视台记者负责报道协商议政会情况;王树成负责撰写协商议政会新闻稿件,并及时报送宣传组组长审核签字后登网。

5. 政协平昌第十届委员会第11次常委会议

间:36 10:00

点:龙熙酒店

负责人:方绍林

求:县新闻中心、电视台记者负责报道县政协十届 次常委会议情况;方绍林负责县政协十届 次常委会议的会议记录和撰写新闻稿件,并及时报送宣传组组长审核签字后登网。

6.闭幕大会

间:36 15:00

点:县文体会议中心

责任人:罗春梅

求:县电视台记者、县新闻中心记者负责对县政协十届四次选举大会和闭幕大会进行全程跟踪报道;方绍林负责撰写闭幕大会新闻稿件,并及时报送宣传组组长审核签字后,报送市政协网站、省政协网站、省政协报;张伟负责在县政协微信公众号上报道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选举大会和闭幕大会实况;罗春梅、黄海、张伟、方绍林、王树成、谢代强协助记者采访。

四、会后报道

间:36 18:00

点:委员驻地、会议中心

责任人:县电视台

求:县电视台记者在大会闭幕后对委员进行随机采访报道;张伟、方绍林协助县电视台记者做好委员采访工作;当晚平昌电视台字幕宣传: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平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五、小组讨论期间委员采访

责任人:各委员联组组长

第一组:吴 13981661997

联络员:王树成(18282700633

第二组:李世伟13547325120

联络员:谢代强(13568486016

第三组:王建华13548451633

联络员:张 伟(18398217926

第四组:程朝华13908297696

联络员:杨 圆(18782777037

第五组:魏心强15390116888

联络员:李红云(15182099999

第六组:李枝均13980291990

联络员:方绍林(18282101795

第七组:李 18989150630

联络员:马 玲(15983987770

求:小组讨论期间各联络组确定不少于3名政协委员,配合县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工作;各小组委员采访的人选由各联络组组长推荐。

联系人电话: 罗春梅:18008271777

海:18782790368

伟:17348157089

方绍林:18282101795

王树成:18282700633

平昌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宣传组

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