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6】 【作者:政协办】【阅读:

    3月4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举行分组讨论,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学习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2.jpg

 

7.jpg

 

 

    在各个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能紧密结合我县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政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内容既有深度也有高度,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1.jpg

 

    委员们纷纷表示,2019年,大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平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平昌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加快建设丘陵地区经济强县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3.jpg

 

6.jpg

 

8.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