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协要闻

【图文】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召开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6】 【作者:县政协】【阅读:

3月5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对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集体会审。

截止2019年3月5日12:00,大会共收到提案87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23件;社会事业及社会管理方面47 件;民生改善方面17件。参与本次提案撰写的委员达320人次。党派、团体、专委会集体提案2件;委员个人提案27件;联名提案58件,根据《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初步审查,立案80件。对不予立案的提案将作为委员意见,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

1.jpg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建议具体、可操作性强,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的心血与智慧。

会议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对所立提案分别移交县委、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对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按有关规定及时审查、立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