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25】 【作者:谢代强】【阅读:


    3月22日,县政协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政协党组书记、郑南贵出席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郑南贵强调,适应新形势,紧跟新时代,要进一步严格学习安排,丰富学习形式,务求学习实效,抓好中心组学习工作; 要以省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巴中“政治巡察”为契机,开展巡视整改“回头看”,持续深化政协巡视整改工作;要以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支持配合开展好全县正在深入开展的“春雷行动”等工作。
    郑南贵要求,一要贯彻好党委要求,做好平昌政协工作。作为“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县政协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按照政协工作“四个第一线”标准要求,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平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坚持按照政协十届四次全委会安排部署,分片分线抓落实。始终不渝抓好作风建设,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二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工作面宽量大,任务艰巨繁重, 危改、易迁、安全饮水、满意度提升等方面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县委已全面吹响决胜脱贫攻坚冲锋号,全体政协人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全面加力,尽锐出战,坚持以县委提出的“五大攻坚战”为重点,以政协“创引帮”活动为重要抓手,做深做细做实脱贫攻坚“挂包驻帮”各项工作,确保平昌2019年高质量脱贫摘帽。三要统筹推进,抓好近期工作。各分管领导要组织所辖责任委室,亲自研究推进落实提案办理、视察调研、委员服务管理、“三会一课”相关工作,把全年任务分解到月,按时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