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3/25】 【作者:政协办】【阅读:

    3月22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19年度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席郑南贵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鹏飞,党组副书记蒲云,党组成员陈朝铭、吴彩堂出席会议,副主席游泽莉、刘红彬、付伟才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市政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落到实处。要坚持学思践悟、以学导行,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在对标明向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深化对政协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认真学习人民政协70年历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县政协要围绕中央、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作用,持续转变作风,多做引领引导之事,要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建助推助力之功,多聚同向同行之力,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使政协履职工作更扎实、更到位、更有成效。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务实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平昌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