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会议

县政协机关驻平、驻蓉离退休支部开展联谊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4/22】 【作者:政协办】【阅读:


“入党46年,总体感觉自己很幸运,生活在一个好的时代,退休以后,还有组织这么关心我们,很踏实,很温暖。”近日,在平昌县政协机关驻平、驻蓉离退休支部联谊活动座谈会上,70多岁的退休老党员冯大湘同志动情地说。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协机关党组组织开展机关驻平、驻蓉离退休支部联谊活动,30余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畅所欲言,互吐衷肠,共话乡音,谈工作、谈人生、谈健康、谈家乡、谈变化、谈发展,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党性修养,作为一名政协老兵的情怀担当。

座谈会上,驻平、驻蓉离退休支部书记晏德新、廖继昌就两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驻蓉离退休支部倡导的“奉献服务、快乐服务、享受服务”工作理念得到与会同志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

老党员胡继昌同志对平昌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支部党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县政协机关驻平、驻蓉离退休支部的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同。老党员李星明从如何发挥一名离退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保持先进等方面作了精彩发言。88岁高龄的老党员贺静德以“三个感受、六点回味”全面细致地谈起了党组织生活开展给他的个人深切感受,他的发言声若洪钟、条理清晰、句句在理,让全场同志频频点头。他还现场为大家分享了他独创的长寿养生操。老党员吴玖德同志还即兴赋诗,引得掌声阵阵。

交流发言后,县政协机关总支书记向能洲代表机关党组、总支作了专题发言,全面总结了驻平、驻蓉离退休支部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五个方面显著成绩,并就下一步加强县政协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讲了几点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活动期间,大家还集体参观了朱德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洗礼,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