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主持召开响滩片区脱贫攻坚交账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4/23】 【作者:政协办】【阅读:


4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响滩片区脱贫攻坚指挥长郑南贵在响滩主持召开片区脱贫攻坚交账会。会议通报了上一轮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新一轮监督检查情况,听取了片区内各乡镇目前存在的需要县级层面解决的问题情况汇报。


郑南贵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饮水支管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确保国家验收过关万无一失。


郑南贵要求,要坚持辖区负责制,片区各乡镇要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包村包社干部,抓准主轴,认真研究目前辖区内存在的各类问题短板。要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党委书记、乡镇长要严格把握脱贫攻坚政策标准,吃透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结合各地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解决相关问题。重大问题要请示报告,涉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大决策、处理重大问题时,要及时向县委、政府请示报告,决不能搞先斩后奏、边斩边奏,甚至斩而不奏。片区脱贫攻坚监督检查组要紧盯问题不放手,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跟踪监督问题整改落实。县纪委监委派驻响滩片区纪工委要严格监督检查,特别是扶贫领域涉及工程建设、资金监管、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把好廉洁关。


会后,郑南贵前往南风乡大玉村专题调研危房改造工作。

副县长陈雪梅、吴智明、陈政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