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游泽莉开展“创引帮”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4/26】 【作者:政协办】【阅读:

为推动“创引帮”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游泽莉深入涵水、金宝等地开展“创引帮”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游泽莉先后走访了奥丽侬内衣生产厂、道生渔业有限公司、念绿椒公司等企业,通过现场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企业项目进度、生产现状、市场预期、存在问题、远景规划等情况作了详尽了解。

游泽莉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突出市场导向,依托平昌本土资源优势,始终守住“诚信立企、质量立企、品牌立企”生命线,用好用活地方政府亲商重商政策环境,苦干实干,早日建成全面投产运营,为助力平昌脱贫奔康,实现多方共赢而奋斗。

游泽莉表示,将积极为企业代言、呼吁,努力做好沟通、协调、服务相关工作,为企业来平昌落户“站稳脚、扎深根、效益好”而一如既往、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