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郑南贵主持召开县政协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15】 【作者:谢代强】【阅读:


   5月10日,县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学习,政协党组书记、郑南贵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安全观意识,进一步做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网络安全相关工作,强化办公室安全保密工作,始终做到坚持发展不停步、维护安全不懈怠。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打赢脱贫攻坚这场务必全胜的硬仗;要坚持干字当头,紧盯重点难点,聚焦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要坚持压力传导,研究制定政协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鲜明实绩导向,加大考核力度;要坚持扶志与扶智结合,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实现多渠道增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会议还就加强提案办理、开展界别联组活动、筹备“创引帮”现场会和党建工作座谈会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