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昌县政协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导动态

尹治才来我县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情况

【字体: 】 【编辑日期:2019/5/16】 【作者:文史委】【阅读:


    5月15日,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尹治才率调研组一行12人来我县调研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刘红彬一同调研,县政协文史委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白衣古镇、佛头山红军石刻标语园和国防科普馆、驷马水乡实地查看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文化挖掘、旅游产品包装推介和游客服务质量情况,听取了景区建设情况介绍,共同分析探讨了当前制约平昌文旅游融合发展的问题所在及改进措施。
    尹治才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特别是对我县提出的发展全域旅游“八大行动”非常赞同。他指出,文化与旅游共生共长,不可剥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对下步文旅融合发展的方向,他提出,一是要科学完善好文旅融合发展的总体规划,要借文化和旅游部门机构改革、力量整合的契机,规划好、实施好文旅融合发展;二是要抓好精品线路、旅游产品的打造、包装、推介工作,使每个景区景点地域不同、四时不同、适人不同,避免雷同,让游客尽兴满意。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旅游效益,要在景区环游标志标牌、环境食品卫生、公厕建管开放、导游讲解宣传、亮点故事编著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推动平昌县文旅融合大发展。